長攸Heyuxuan*

我还需要努力啊

特别感动了 一直很想和大家说说关于这些小东西 也不叫解释 就是我个人最初创造他们的时候脑子里想的一些构架在画面之上的东西
1.这些生命并不是无脸男哈哈哈 我给他们取名为“欲”。欲分四指(John)和三指(Dan),四指更加高等,拥有语言。四指和三指的关系就有点类似于神父与教徒。
2.欲在悲伤的时候会生出类似于眼睛的阴影。一般欲的身型大概是三层楼高这样。与我个人来说,我希望他们是和人类共存的,只不过是我们穿过了他们,亦或他们穿过了我们。空间并存,我对于时间忽略不计哈哈。
3.新的生命是产生于爱的,旧的生命学会爱就会死去。欲望的概念在爱之上。通过摘下面具以宣示主权或表达类似“爱”的感情,例如“占有欲”。这是欲的本能,也是一种酷刑。被摘下面具的一方会死去。
4.四指是没有骨的,意念(欲望)驱使肉体和四肢。意念(欲望)愈强愈不稳定 愈强地位愈高
5.三指四指不允许通婚。但是允许产生爱。

其实一直很想写的 今天也终于发出来了 特别开心!要是大家喜欢就好了 我这波17年的冷饭炒的也够久了哈哈哈哈 之后应该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画他们了 毕竟我现有的世界观还十分狭窄 还需要努力学习
以上 谢谢喜欢

评论(5)

热度(10)